Saturday, March 28, 2009

FUCK AUSSIE !

干!
昨天10点多和照伟、素琳吃完晚餐后,
就站在电车站旁边等电车去照伟家。
后尾来了辆aussie车
过后乱喊乱叫
我和sim都没理他
干!尽然那东西丢我!他娘的!
我看过瞪着他...(西北 dulan liao)
不过还好只是chips...不然干他娘的!
那时真的很dulan非常不爽!
很想把他从车里拉出来!痛打!
BUT这一拉……后果肯定难堪。。。
就忍了下来!!草紫白!
等我找到 one GANG 的时候,干!把怪懒的都干!(tats impossible)
你娘的,我来只是求学,又不是抢你饭碗。
吊,老子得罪你什么了啊!
就算饭碗被抢了,还不是你们自己拿来的!
每天“早”出早归,早早打烊,早早准备clubing,
那么颓废无聊的人有谁会要去录用你啊!sohai…
没脑的!四肢发达“节空”也。
FUCK AUSSIE!!!

3 comments:

  1. 這就是你之前說的排華嗎?
    是有點過分
    不過你就能忍則忍啦·····
    畢竟我們都在異鄉求學
    放生什么事情的話 家人會很擔心的
    好好照顧自己咯 ^^
    也順便幫忙照顧豬琳還有照偉 呵呵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 不要亂“搞”出生命來哦~

    雖然aussie很辣

    ReplyDelete